顶级酒店网
顶级酒店查询
首页 > 酒店会员 > 其它酒店集团 > 正文

美豪酒店集团联合支付宝芝麻信用推出信用住

2020-04-08 来源: 网络转载  热度: 举报
分享到:
T + -

  近期,美豪酒店集团联合支付宝芝麻信用推出信用住,在全国疫情基本得到完全控制的情况下企业陆续复工,全国迎来了大的复工潮,商务出行迎来全面复苏。

  一直以来,坚持服务至上的美豪酒店集团始终为用户提供有保障、有温度的入住体验,在疫情期间,旗下门店严格消毒、严密防控,同全国人民一起抗“疫”;为援鄂医疗队提供入住保障,致敬最美逆行者;更推出复工安心住等一系列活动,肩负民族酒店品牌使命感,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春暖花开,希望就将如期而至,在这个美好时节,美豪酒店集团服务也迎来大升级!美豪重磅联合支付宝信用住一同抗疫,为您的生活、旅游、出差增设了一道防护盾牌,让您安心无忧、放松尽情嗨。

  美豪信用住全新登场,参与方式超简单,品质体验一站齐享。现在只要芝麻分600及以上,就可以享受美豪酒店集团信用住,绝对是你从未体验过的全新玩法,超给力。只需关注支付宝,一步到位订好房!只要芝麻分600及以上,即刻开启品质住宿“0”距离。美豪推出信用住,惊喜体验超乎你想象!入住仅需48秒,全面优化入住流程,让你减少停留等待时间,超级便捷~离店仅需0秒,点击退房将卡片插在酒店的自助入住机上就能完成,大大缩短入住退房的时间,避免了人与人之间的接触。

  信用住只是美豪服务&体验全面升级的开始,接下来,美豪酒店集团将和支付宝芝麻信用开展深度合作,后续超多福利活动尽情期待!

为您推荐
  • 头条
  • 乐享
  • 度假
  • 旅行
  • 顶级
  • 精品
  • 奢华
  • 亲子

全球十大顶级酒店,最大的拥有一万间客房,年接待5200万游客

顶级酒店查询
顶级酒店查询

快乐旅行

酒店欣赏

顶级酒店查询
  • 亲子酒店
  • 特色酒店
阅读下一篇

美豪酒店集团推出多重超值好礼福豆计划加信用住

  以武汉为中心的抗疫告一段落,湖北解封,武汉即将解封;目前,已有多个省份鼓励省内游,加之复工潮,美豪酒店集团率先行动,于近日推出暖春超级福利计划。本次活动创新采用购买福豆...

返回网站首页返回其它酒店集团首页
北京顶级酒店 天津顶级酒店 河北顶级酒店 山西顶级酒店 内蒙古顶级酒店 辽宁顶级酒店 吉林顶级酒店 黑龙江顶级酒店 上海顶级酒店 江苏顶级酒店 浙江顶级酒店 安徽顶级酒店 福建顶级酒店 江西顶级酒店 山东顶级酒店 河南顶级酒店 湖北顶级酒店 湖南顶级酒店 广东顶级酒店 广西顶级酒店 海南顶级酒店 重庆顶级酒店 四川顶级酒店 贵州顶级酒店 云南顶级酒店 西藏顶级酒店 陕西顶级酒店 甘肃顶级酒店 青海顶级酒店 宁夏顶级酒店 新疆顶级酒店 香港顶级酒店 澳门顶级酒店 台湾顶级酒店 三亚顶级酒店 丽江顶级酒店 大理顶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