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酒店网
顶级酒店查询
首页 > 酒店会员 > 香格里拉金环会 > 正文

香格里拉金环会将于2019年1月1日起取消第三方预订的会员待遇

2018-12-31 来源: 网络转载  热度: 举报
分享到:
T + -

各大酒店集团对于第三方代理(如Booking和Expedia等等)均是又爱又恨的态度,一方面鉴于后者的流行程度不得不与其合作,另一方面高昂的手续费用又令他们损失不少利润。因此,所有的酒店集团均有各种手段鼓励会员通过官方渠道订房,而这其中除了宣传官方预订的各种优势以外,一个主要的手段就是限制第三方预订的会员权益了。

而各家对此的具体规则也是力度强弱不同:IHG、雅高和喜达屋从一开始就明确说明第三方预订不享受任何会员待遇,希尔顿和凯悦本来规定比较模糊,但现在条款中也是向这个方向靠拢。现在只有万豪还保留阵地了。

其实,对第三方预订最为宽容的是香格里拉,不但保证原本的全部待遇,甚至还算合格住宿和房晚,除了积分以外应有尽有。然而,从明年开始也要发生改变了。前两天收到了金环会发来的一封邮件,标题是Import Golden Circle Updates,其中最主要的部分如下:

“As we focus on delivering the best experience for you,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as of 1 January 2019, Golden Circle member benefits and privileges, including breakfast and welcome amenities, will only be available when booking via one of our direct channels.”

从2019年1月1日起,非官方渠道的预订将无法再享有任何金环会(翡翠、钻石)的权益。信件中没有提及合格房晚的事情,或许还会保留。

尽管有些可惜,但也是现在大势所趋,就不知道万豪还能不能坚守住阵地了。相信有不少人也和我一样是通过运通白金拿到的翡翠会籍,以后再住香格里拉的话,记得要官网订才能获得免费早餐。当然,FHR、Virtuoso以及Luxury Circle这些肯定也算是官方渠道的。


来源:http://www.swelldom.net/143750.html/amp

为您推荐
  • 头条
  • 乐享
  • 度假
  • 旅行
  • 顶级
  • 精品
  • 奢华
  • 亲子

全球十大顶级酒店,最大的拥有一万间客房,年接待5200万游客

顶级酒店查询
顶级酒店查询

快乐旅行

酒店欣赏

顶级酒店查询
  • 亲子酒店
  • 特色酒店
阅读下一篇

Shangri-La香格里拉酒店黑五闪促!入住可获得房费50%返现用于餐饮及水疗!(11/30前)

黑五来临之际,香格里拉为金环会会员推出了专属的黑五闪促!在活动期间预订并入住参与活动的酒店以及度假村,可获得房费50%的返现用于餐饮及水疗!预定时间:2018年11月23日~2018年11...

返回网站首页返回香格里拉金环会首页
北京顶级酒店 天津顶级酒店 河北顶级酒店 山西顶级酒店 内蒙古顶级酒店 辽宁顶级酒店 吉林顶级酒店 黑龙江顶级酒店 上海顶级酒店 江苏顶级酒店 浙江顶级酒店 安徽顶级酒店 福建顶级酒店 江西顶级酒店 山东顶级酒店 河南顶级酒店 湖北顶级酒店 湖南顶级酒店 广东顶级酒店 广西顶级酒店 海南顶级酒店 重庆顶级酒店 四川顶级酒店 贵州顶级酒店 云南顶级酒店 西藏顶级酒店 陕西顶级酒店 甘肃顶级酒店 青海顶级酒店 宁夏顶级酒店 新疆顶级酒店 香港顶级酒店 澳门顶级酒店 台湾顶级酒店 三亚顶级酒店 丽江顶级酒店 大理顶级酒店